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我们的第一个月

昨天,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月。原本我们打算一起下厨烹饪一顿丰富晚餐庆祝一番的计划,却因为赶夜班而泡汤了。结果,住家饭变成了小贩中心的小食;然,温馨依旧,甜蜜依旧。

一个月,对一段感情而言,虽然还很短,但它已足以在我们彼此的心中播下了幸福的种子。衷心希望这些种子,可以随着时间的脚步,茁壮成长,变成一棵安稳的大树,一棵结满幸福果实的大树。

当然,我知道,这段路程将一点都不简单,但我会勇敢的踏出每一步,迎接每一个挑战与考验。因为他的陪伴,我不孤单;因为他肯定的眼神,我有了这份勇气。

所以,我期待着,也相信着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安迪 said...

是你们的第一个月,那是不是你们的第一次?

9:22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记得带套喔,别像我这样...呜呜!

9:24 A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你们在说外星语吗?怎么我都看不懂...(@_@)

6:0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嘻嘻!别装傻了。难到你不会听外星语吗?哪由我来教你。套是condom 啦.懂不懂?

8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