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05

阿ko

今天,吃完贴心的housemate为我准备的超赞的晚餐后,独个儿若有所思的在厨房清洗碗碟.一个不留神,竟把一个玻璃碗摔个落地开花.在我还未来得及从不知所措中回过神来之前,一个高大稳实的身影走了进来,用一个"小瓜,又出状况啦?"的眼神看了我一眼,然后,在看见了满地的玻璃碎后, 很温柔的说:"别急,让我来."

慢半拍的我,依然不知如何是好的呆站在原地. 然后,那个熟悉的身影又走了进来,手上多了把扫帚和畚斗,温和的走到我身边,很专注的把玻璃碎一一扫进畚斗里.我静静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心里感到无比平静与踏实.

终于,在确认了地板上没有残余的玻璃碎后,他才松了口气,硬装老里老气的说:"哼,打破碗碟,要打屁股了!" 顿时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. =) 从那一刻起,我决定要对这个男生另眼相看.

谢谢你,阿ko~

8 Comments:

Blogger 安迪 said...

他真有打你屁股吗?反正那么乔,打了也没关系。

9:46 A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哇塞~你终于肯在这里留言啦?只是没想到,把你引来的竟然是屁股...=_="

10:51 PM  
Blogger ~jejeli~ said...

har? who is ah ko? and who is the one who cook for you? Y mou ngo fan geh? :p

7:3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指朱孝天吗?

8:09 P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嘻嘻,佩佩,你去质问阿kidd吧..by the way, 他弄的牛肉丸好好吃 噢!

5:12 A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哇..茅狸..果然醒目噢~

10:04 AM  
Blogger SonicWave said...

阿ko = 阿苦 ? :))

6:26 PM  
Blogger ~jejeli~ said...

yo....next time ask him makes pork balls, i dun take beef ma :p

6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