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8, 2005

再见

终于,你离开了,在我还来不及发现之前。

快一年了吧?
自那天起,我上班的时候,有你的迎接;下班了,有你的道别。
虽然没什么时间和你交谈,但是,因为你的陪伴 ,我才不至于被那些电脑程序搞得头昏脑胀。还记得你刚来的时候,是窝在那摇摇欲坠的空间里的吧~替你换了个较宽敞的栖身处,都还没机会问你,你喜欢吗?

每当我心情低落时,你总会胀着红彤彤的脸蛋望着我,让我心花怒放之余,对你又多了几分怜惜。此时总会想起,哎呀,又忘了倒水给你了~~纵然我一再忘记,你还是毫无异议的坚持不渝,从来没有因我的糊涂而放弃。

直到最近,他走进了我的生活,很快地就占据了我的整个天地。从此,我的重心开始转移了,慢慢的,我开始漠视了你的存在。我想,你试过很努力的向我挥手,希望我会回过头去看看你吧?很可惜,我都没发现。终于,你放弃了我,也放弃了自己。

然而,你的离去,让我有所领悟。
有些事,我是否太在意了;而有些事,我会否又忽略了?执意于某些事物的同时,我是否也错过了些什么?
我想,是时候认真的想想了。

对不起,亲爱的你。再见了,亲爱的你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Read this 吵架

5:44 P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放心Vege,我压根儿不是吵架的料,逢吵必输,所以已经退出江湖粉久了。不过还是要谢谢你,你的用心,我很感动。谢啦~ *^_^*

6:37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寫給你的旧愛和你的新歡看的?希望你能和你的新歡長長久久啦!

12:56 A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dear haze..
sometimes, something might not be as what u think it is..
As for this case,
correct your assumption is not. ;)

9:4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