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他不爱我

歌曲:他不爱我 歌手:莫文蔚

他不爱我
牵手的时候太冷清
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

他不爱我
说话的时候不认真
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

我知道他不爱我
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
我看透了他的心
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
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
我看到了他的心
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
他不爱我

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

没什么,只是突然觉得,这首歌。。。。很好听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噢,太悲哀了。
送你这首歌

让你更悲哀 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李圣杰《手放开》

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
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
看着往事一幕一幕
再次演出你我的爱
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
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
你要的爱我学不来
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
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
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
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
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
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
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
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
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
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
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
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
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
你的依赖还在胸怀
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
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好体会吧!

2:2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这首极度悲哀的歌, 是送给我的。。

呜呜呜。。。我的人生是黑白的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李圣杰 《痴心绝对》

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
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
暗恋的滋味
你不懂这种感觉
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
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
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
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
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
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
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
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
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
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
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
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
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
不想爱的太多痴心绝对
为你落第一滴泪
为你做任何改变
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马行空,应该可以很潇洒的寻找幸福吧!

记得,要幸福哦!

2:39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太多悲哀了, 给你幸福

记得下载多多幸福哦。。

你的笑容最好看 :x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元卫觉醒《幸福下载》

今天我才刚上线
看你说我是猪八戒
我头上出现三条斜线
幸福的下载也就跟着delay
又怎么了这一回
不知道我那里又做不对
没时间赶快作准备
等着傻笑赔罪
我到底又招谁惹谁 woo~

可能今年犯太岁
爱情运才会那么的背
手机没电说有鬼
事前要不报备明天就倒楣
陪你逛街被你念
要我穿得再体面
但只要是你爱就不会灭

我的爱别瞎猜
就趁现在快下载
你的爱值得等待
给我勇气就不会害怕失败
告诉我那里错
还是爱得不够多
上刀山下油锅都告诉我
我已走火入魔为了你这不算什么

我的爱你明白
我的心已被打开
有我在给你依赖
要继续幸福下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:52 AM  
Blogger buoy said...

谢谢阿杰,这几首歌我都去听过了,都很好听。=)

7:1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