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05

鞋子

那天,他送了我一双鞋子,一双我所拥有过,最昂贵的鞋子,也是最舒服的鞋子。穿在脚上,暖在心窝里。曾听说,情人间互送鞋子,收到鞋子的那一方会穿着鞋子,跟随别人离开自己的情人。虽然还是不免俗的做了些客套的举动,然而在心里面,却很清楚知道,穿上了这双鞋子,或许会走得更快,更远,但走得再快,再远,都只会在围绕着他的轨道上。双脚有了这温暖的呵护,接下来的每一个脚步,将更坚定,更踏实。
那天,他也为自己买了双鞋子。
他的鞋子,

我的鞋子,

我们的鞋子。

穿上这两对鞋子,漫漫长路,我们一起走下去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Yan said...

not bad wat.. but y le? he dunno ur foot size? n u still manage to wear a large shoes without any inconvience..?? haha..

7:4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